今天無意間從朋友網址裡看到這篇 

看完了以後..

 心出現揪在一起滴感覺!


感覺就像是我跟我滴他們之間 哪種情感..

當他們老去 當他們不在了以後.. 

我總是像看到這篇文章滴心情一樣..

心理揪在一起 小時後會哭的希哩花拉..

長大卻只能難過在心理 希望他們一路好走..


我曾有過滴他們..

不會說話 但他們會用行動..

搖搖尾巴. 或在我大腿上睡覺..

對著我喵喵叫 旺旺叫 或在我手裡鑽來鑽去..

我養過狗狗 貓貓 倉鼠 現在是魚

但不管養著什麼樣滴他們..

我對他們之間滴情感 並不會改變..

他們在我心理 有著一個角落待著..

不會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6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