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文下台中去找熊玩 順便吃美食

可惜沒拍到啥迷ˊˋ只好拍一下自己

沒東西拍~"~ 

聽說鼎王不錯 但是我不吃辣沒口福 果然是天生賤命 只好來東海 買買雞腳凍 排隊買割包..不過..竟然沒拍割包店..蠢

跟小文 

因為這個剛剪低頭 它們竟然叫我小巢=.= 因為抓過以後非常像..這是沒抓低樣子..

反正我只想剪個清爽低頭 不然真低會熱死..

DSC00076-1.JPG 

當地導遊熊 帶我們到藝術街勒 賣低可算都是精品價位阿ˊˋ  雖然我也想跟娃娃照=.=..想想還是算了

熊跟熊拍照 

進去裡面逛以後 拍了這張 馬上被店長來說 不能拍照唷  不過我手更快 已經拍勒 呵呵  這胡桃鉗 我也有2尊=ˇ=

DSC00090.JPG 

 

這條街 裡面店家都不準拍照  只好拍拍外面ˊˋ..

藝術街 

恩 ...這郵筒 我也想要捏...

藝術街低油筒 

2天來到處吃喝  一中也不錯 印象很深刻 店員個個都聽說有挑選過 每個都很辣很漂亮>///<

逢甲裡面 到處都是熱褲妹=ˇ= 哪像北部個個包低跟肉粽依樣ˊˋ...哈哈

路上 

呼 回程路上 趁紅燈偷偷打盹  還不錯低小旅遊  不過 開車真低是受罪=.=...下次不要當司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6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