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遙遠滴哪一邊   怎麼看不到我滴家ˊˋ





想不到 跨出宅男家門 的第一步竟然是..


OS: 天阿 地板好溫暖~行行好!誰幫我叫台救護車  裝死中..

迷之聲:  我走不動了~賴在地板不走了 哼~  



帥貓又出現了 忍不住就愛摸摸他低頭 (原來他是母貓..)



半夜出現在門口滴小貓 喵著要吃東西= =''



第一天 天氣不是很好 還是很冷ˊˋ+ 加減拍一張吧~

我應該去買台相機-.-+



我家滴小喬~



我發覺他帶我帽子還不難看   帽子被搶了ˊˋ..還來!!



喬&帥肥貓

  我家德德~



喬&喬哥管管&德德    真是高到矮=.=+



4結 金身土地爺爺廟

聽說66台尺 有12層樓高



如果我有數位相機 就能拍更清楚..手機效果只能到此ˋˊ+氣死我拉~



廟裡滴虎爺 ~  請保佑我08年事事順心阿ˋˊ+



摸虎腳-也緊作阿爸(台語)   

心頭一驚  還是摸了2次虎腳  = =''(當然其他也有摸+.+..)

可惜還有春牛 財神. .等等 都沒拍到ˊˋ記憶體不夠 嗚嗚



回來以後有點懊惱= = 我手機存了一堆照片 太懶滴傳輸到電腦 搞ㄉ真滴要拍 不夠拍ˊˋ



媽咪說 


你看   這陽光多麼滴溫暖
           這空氣多麼滴新鮮

       深呼吸吧 寶貝~


機會多滴是~




好吧 下次在來ˋˊ+ 臨走前 最後一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6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